申花敲定新赛季首名外援 隆尼将正式为上海披甲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1:28  东方早报

  结束为期17天的海南冬训后,上周日下午申花全队返回上海,球队将在休息两天后重新开始集中备战新赛季联赛。在球队放假的日子里,申花完成了和本赛季第一名外援鲁尼的正式签约工作,这位24岁的巴西前锋和球队签下了为期1年的租借合同。

  鲁尼是在上周五上午11点到达海口金鑫基地和申花会合的,当时鲁尼进行了大约15分钟的慢跑,第二天鲁尼和申花所有球员见面并进行了一些恢复性训练。申花方面和鲁尼签订了一份意向协议,约定只要鲁尼通过体检双方就将正式签约。昨天上午申花为鲁尼安排了一次体检,体检结果一切正常,“他心率和身体各方面指数都很好,没任何问题。”主教练吴金贵告诉记者。完成签约的鲁尼一脸轻松,“和曼联的鲁尼同名?那可是你们翻译的问题,我不在意,我只管进球。”

  “第二外援的进展也很快,如果一切顺利本周就能到位。”吴金贵告诉记者

申花的第二外援将是个能打前腰和前锋两个位置的南美球员,此前最先和申花传出“绯闻”的塞尔维亚人保诺维奇已确定和申花无缘,申花方面表示无法满足其提出的为期两年、年薪80万美元的要求。(宋承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