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热身0-3惨败康师傅 试训东欧外援登场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下午,上赛季黑马长春亚泰队与天津康师傅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坐镇基地的亚泰以0-3输给了对手。在本场比赛,来亚泰试训的首位外援也登场亮相,但表现平平,并没有显示出过人的能力。

  在本场比赛之前,长春亚泰在进行了的三场热身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分别是以2-1胜北京国安、3-0胜八一南昌、2-0胜河南建业。而今天迎来的这个对手并不好对付,天津队在聘请了捷克老帅雅拉宾斯基后,无论从从训练质量,还是球队的战术设置上,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再加上天津康师傅在中超中也是强队,所以本场比赛也注定很精彩。

  在本场比赛之前,长春

亚泰也迎来了首位试训的外援。据了解,该外援名叫伊万,来自于东欧的
罗马
尼亚,身高1.77米,司职后腰。从亚泰队目前的人员情况来看,国脚王栋自然是球队雷打不动的主力后腰,但是由于今年国家队多次集训,所以在联赛中就需要一个实力不俗的外援后腰来顶替王栋不在的位置,所以在引进外援的时候,亚泰俱乐部还是希望能得到一名“铁腰”。

  本场比赛中,高洪波还是着重考察新人,除了大部分主力外,还包括从

延边队转会来的韩东日,以及来自天津泰达的21岁小将段永禄。高洪波也希望能在仅有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尽量对球员有个很好地了解,也可以在新赛季可以对人员调配自如。另外,新来试训的外援,也在比赛中得到了上场机会,得以受到实战中的检验。

  原本应该是一场旗鼓相当的比赛,结果在比赛进程中却成了天津康师傅的独角戏。上半时比赛中,亚泰队的后防就出现了漏洞,被天津康师傅的前锋张烁抓住机会先下一城,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天津队完整的攻防战术威力也显现出来。下半时,卢彦也抓住机会为球队建功,而此后的一次混战中,天津康师傅再攻入一球,最终“做客”的康师傅在亚泰的老巢以3-0血刃对手。

  输给康师傅3个球,这是高洪波没有想到的。除了杜震宇、王栋等国脚未能回归球队外,更主要的是他需要检验的队员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还有就是这位新来的外援给所有人一个“惊喜”,无论是在进攻、还是在防守中,都没有表现出一定的水平。队员们在赛后也在私低下议论:“这外援水平咋这么差呢?”

  (峰光无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