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寿挺身价过高建业无法承受 无奈转回实德等待审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2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为转会价格问题,王寿挺已经离开了在海口训练的河南建业队,但是到了22日下午记者也没有在蒲江基地看到王寿挺的身影。

  王寿挺是在19日离开海口的,由于大连实德给王寿挺标价160万,河南建业和大连实德之间的转会谈判没有实质性进展,所以王寿挺离开了河南建业队。此前王寿挺跟随河南建业试训效果很好,得到了河南建业教练组的认可,并且跟随河南建业一起参加了体能测试。

  但是就在体能测试结束后,河南建业与大连实德进行了关于王寿挺的转会谈判,但是在价格上双方无法达成一致。于是王寿挺选择了离开,王寿挺离开海口并不意味他和河南建业已经无缘了,河南建业也是希望王寿挺能够说服实德俱乐部,在价格上作出让步,让王寿挺离开球队也是河南建业给实德施压的一种方式。

  近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他表示,一个球队的价格问题,是应该由两个俱乐部之间谈判,和球员没有关系。谈到王寿挺离开河南建业的问题时,林乐丰说:“如果有球队要的话,挂牌球员就跟随下家去训练,如果没有人要,就和实德一起练。”

  虽然有消息称王寿挺近日将赶到蒲江和实德队合练,但是到22日下午,记者也没有发现王寿挺的身影。实德俱乐部工作人员也没有得到王寿挺要来蒲江的通知。据分析,王寿挺应该身在大连,正在做实德俱乐部的工作。

  随着转会截至日期的临近,挂牌球员的转会谈判也进入关键时候,王寿挺的转会因为价格而临时搁浅,但随着事情的发展,会出现峰回路转,过程艰难并不意味结果很差。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