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人员紧缺主力难凑 康梦君敲警钟新赛季充满波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新赛季开战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作为上赛季双冠王,鲁能泰山的备战工作面临诸多困难,而俱乐部的高层也认为,新赛季很可能是一个充满波折的赛季。

  YOYO体测结束后,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就表示:“新赛季的路上一定有很多波折。在外界批评我们的时候,要有思想准备,要挺住。”谈到新赛季形势,康梦君说:“今年我们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首先郑智到英国踢球,对全队的影响虽然不是致命的,但影响是相当巨大的。目前在海南参加训练的除去守门员和外援,只有16人,就拿昨天与仁川大学的比赛来说,图巴连最基本的阵容都无法排出。我们的主力前锋韩鹏和李金羽在国家队,中场缺少了这么多队员,比赛怎么打?”

  让康梦君担心的还有,目前

泰山冬训无法形成竞争氛围,刚入队的六名小将根本无法与原来的老队员竞争,国奥小将在海外拉练,俱乐部方面也无从了解他们的具体状况。

  作为上赛季的双冠王,泰山的目标就一定是卫冕吗?对此,康梦君表示:“冠军不是喊出来的,我们只想脚踏实地把工作干好。

鲁能的目标是百年俱乐部,不会只看一两年的成绩。评价一个俱乐部不能仅盯在成绩上,我们要放眼未来,新赛季图巴将给更多年轻队员锻炼机会,必须把培养年轻队员当作一件头等大事来抓。”康梦君认真地说,“我们的成绩可能不如去年,这一点我们有充分的思想准备。不谈具体目标,不等于我们放弃成绩追求。在引援方面,俱乐部也格外谨慎,目前到位的这个外援还不好做出最终评价,据我所知,最近几天还会有试训的外援来到。”

  新赛季鲁能三线作战,无论是联赛、亚冠还是A3,康梦君认为都是硬仗和恶仗,“新赛季的道路是曲折的,但是请相信我们的方向不会错。”(听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