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辟谣青睐02世界杯神射手 昔日失败教训历历在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7:27  《球迷》报

  日前有消息称,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土耳其前锋伊尔汗将会与天津队签约,成为2007年球队的正印前锋。不过昨天记者就此事专门询问俱乐部总经理李波时,对方明确地予以否认,“伊尔汗根本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

  李波向记者透露,近期天津队将迎来一个外援试训的高峰期,几乎每天都会有数量不等的外援抵达球队试训。与此同时他也表示,即使在球队前往韩国拉练后,依然会有一些高水平的外援接受考察。不过他非常肯定地对记者说:“在与俱乐部保持联系的所有外援中,根本没有伊尔汗。”

  在记者向李波求证伊尔汗的问题时,他显得有些惊讶,不过他显然对于伊尔汗并不陌生,“你说的是2002年

世界杯上那个
土耳其
前锋吗?我们的确没有考虑过引进他,甚至在我们的计划中都没有一名土耳其球员。”也许是考虑到2003年杜尔桑在天津队的失败经历,同时联想到伊尔汗在日本J联赛的闯荡也以失败告终,因此即便雅拉宾斯基曾在土耳其执教7年,俱乐部也没有动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