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恩才精心打造汉军未来力量 四大新人有望提前接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4:2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余国华海口专电 武汉队今年从梯队抽调了一部分队员上来,这些队员代表武汉队未来的力量,作为武汉俱乐部培养的本土球员,他们是武汉队的希望所在。周燎汪洋最出众

  周燎和汪洋是这些人中的佼佼者,周燎刚过18岁。这两人不同于以前的武汉球星,如张斌、郑斌技术好,但身材不高。而周燎和汪洋身材比较高大,技术上和张斌、郑斌的特点也明显不一样,他们比较全面。当然,他们现在的技术还无法和张斌、郑斌相提并论。

  

武汉队主帅裴恩才对周燎和汪洋都比较欣赏,今年的中超赛场,这两人会有亮相的机会。小个子章垠也不差

  当然,裴恩才也清楚,身体高大技术又全面的选手在武汉并不多见,对一些技术非常不错的小个子球员他尤其注意。昨日上午训练时,裴恩才说:“你看那个小个子队员,踢球很有味道的。”

  裴恩才说的是刚刚从二队上来的章垠,身高只有1.75米,副领队陈林对章垠的评价是“不是特别狠,也不快,但技术运用很合理。”

  裴恩才说:“我就怕漏了小个子球员。不止是章垠,还有两个也不错的。”不过,裴恩才也有些担心,武汉队的小个子队员本来就多,如果小个子球员过多,球队的整体硬度肯定会欠缺一些。陈方平眼中的中坚

  教练员陈方平说:“去年,荣昊和邓卓翔已经打上了联赛,表现不错。武汉队现在已经年轻化,2008年后,周燎、汪洋、杨昌鹏和章垠这些人就应该可以为我们队挑大梁了。有了这批力量,武汉队不会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