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热身赛小胜中甲舜天 李章洙亲口确认外援难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3:3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上午,国安队与江苏舜天队打了来到昆明之后的第二场热身赛,以替补阵容出场的国安队在上半场先失一球,下半场李章洙让中后卫朗征出任前锋,朗征在锋线上两次助攻,让小将黄博文捡了两次空门,2比1反超比分。然而,主教练李章洙丝毫没有流露出满意之色。

  这场比赛,李章洙特意让塞黑试训外援米贾托维奇出任后腰,想全面检验一下这名外援的能力。而前天的热身赛中,一名毛遂自荐的加纳外援迈克尔,在下半场上场了10分钟,就被李章洙换了下来。李章洙的评价豪不客气:“这名球员看起来像是40多岁的,动作太慢了。”看来,这两名试训外援留下的可能性很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