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二股东推荐管理者 前副总黄祖钢有望再次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3:10  沈阳晚报

  内援到位,股权彻底回归,一切利好的消息都在预示着辽足新赛季将欣欣向荣。同时,在二股东的推荐下,辽足前副总经理黄祖钢有望再次回归辽足

  记者从辽沈足坛的圈内人士获悉,为人大度、健谈的前俱乐部副总经理有望再次回到辽足俱乐部工作。

  这位人士表示,由于辽足俱乐部目前急需用人,特别是在老臣高建立、兰洋等中层干部离开辽足俱乐部后,辽足的商务开发、主场经营等一系列问题都悬而未决。而老总程鹏辉更是忙的不可开交,海南的冬训生活、外援的转会、球队挂牌球员的转会等事宜,都得由程鹏辉一人主宰。因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越来越近了,辽足必须得进行商务开发和经营运作了。

  

辽足二股东省体院对于目前的情况也非常着急,除了大股东葫芦岛港会赞助辽足一些费用外,对于球队全年的运转费以及球员的工资、奖金等费用,大股东拿的那些钱根本不够用。所以,辽足必须还要“自身造血”,继续找赞助商。

  而前辽足副总黄祖钢在圈内的人脉关系很深,在经营和商务开发领域也有着一定的关系,再加上他对俱乐部的运营以及球队的情况又很熟,所以,二股东准备让黄祖钢回到辽足俱乐部,主抓经营方面的工作,一是为了更好的管理俱乐部,二是也为了能让球队早日进入正规。

  不过,辽足俱乐部高层暂时还没有同意黄祖钢的回归,如果辽足高层和大股东葫芦岛港就是不赞成黄祖钢回归的话,那么,老黄重返辽足的日子恐怕就遥遥无期了。(轩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