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队球员训练情绪高昂 试训者希望用表现如愿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2: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经过一天的休息调整后,正在海南金鑫基地训练的西安浐灞队昨日进行了一日两练。今日球队将迎来首个热身对手南昌八一队,球员们表示将全力以赴,争取打出较高水平。

  球员训练情绪高昂

  本来前天浐灞队将与海南的一支业余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无奈由于天公不作美只好作罢。昨天经过休息调整一天后的队员出现在场上后,显得非常兴奋。主帅成耀东将上午的训练重点放在了熟悉球性练习上。虽然只是简单的传接球训练,但队员练得相当认真。下午的训练主要是对抗性练习,在分队比赛中,队员都非常珍惜场上机会,其目的十分明确,就是力争在新赛季能抢得一个主力位置。

  当记者询问成耀东是不是心里已经有了新赛季的主力阵容时,他说,体能训练刚刚结束,队员的身体情况还都正在调整之中,这需要教练组很长一段时间的观察。当然首场与南昌八一的教学赛,肯定是一个观察球员状态的好机会。

  问到几名试训的队员会不会上场时,成耀东说李毅和李毅男、还有其他试训球员都会有上场机会。只有让他们在比赛中表现自己,才能确定最后是不是让他们转入。

  试训者期待良好表现

  细细算来,李毅、李毅男、朱永胜、周炜和郑伟几人来浐灞队试训已经有一阵子了,他们最终能不能如愿加盟,还得看他们在热身赛中的表现情况。昨天记者对这几名球员分别进行了采访,了解一下他们对前一段训练和今后热身赛的想法。

  李毅告诉记者,首次体测便顺利过关,给了他留在浐灞队的信心和决心。虽然他现在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但他相信在浐灞教练组的帮助下,自己一定会在新赛季为球队进更多的球。

  能到浐灞队试训,朱永胜本身就感到十分高兴。他说,他在陕西成名,走过了自己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但他认为自己还能踢几年,他要好好训练,力争找回自己昔日的最佳状态,让陕西球迷继续看到那个当年赛场上的中场“小诸葛”。

  在

申花一直当替补,李毅男已经郁默到了极点。他说,来到浐灞队后教练组给了他很多帮助,他感觉自己的状态也正在慢慢恢复。谈到今后的打算,李毅男当然希望用好的表现打动浐灞教练,并争取能在新赛季打上主力。

  原国力和申花的两名小将周炜和郑伟,如今都到了球员的黄金年龄段。一直没有在原来的球队打上主力,对他们来说就非常遗憾。谈到试训浐灞队,他们说不仅仅是留下来,而且争取在新赛季打上主力,为球队取得好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