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周二启程飞赴荷兰 身披埃因霍温28号意味深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23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孙祥。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荷甲卫冕冠军埃因霍温俱乐部上周末正式向外界宣布,25岁的孙祥将身披28号

球衣。对此,孙祥昨天表示:“我很理解俱乐部的良苦用心,周二我就会启程飞赴埃因霍温。”

  对于孙祥的28号球衣,埃因霍温方面的解释是,“8”是中国人眼中吉利的数字,比如2008年奥运会将在中国北京举行,开幕日期也是2008年8月8日。埃因霍温俱乐部技术总监瓦尔克斯还有另一番解释,他称孙祥现年25岁,希望他在半年的租借期满后能够与俱乐部签下3年的合同,那时孙祥能为埃因霍温效力到28岁。

  孙祥透露,他已经预定了周二启程去荷兰的机票。“目前埃因霍温左后卫位置人员奇缺,他们也希望我能早一点过去。”

  目前来看,孙祥最快能赶上月末埃因霍温客场与罗达队的比赛。不过由于时间比较紧,孙祥此役登场的可能性并不大。倒是2月4日主场对阿尔克马尔的比赛,对孙祥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对何时出场问题,孙祥表示,他将全力以赴给中国球迷带来惊喜。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