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引援再陷口水官司 欧冠强人真的花费1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9: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海口报道 鲁能的第三名外援尼古拉刚到,“口水官司”就开始缠绕鲁能,先是一家网站表示尼古拉是“水货”,然后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又指出鲁能引援花了200万美元以上。

  对于一家网站攻击鲁能尼古拉是“水货”的说法,鲁能很快给予了反驳,表明尼古拉参加过塞黑国家队和欧洲冠军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前吴金贵接受采访时又表示:“鲁能投入比较大,他们新引进了两名外援,一名塞尔维亚的,一名保加利亚的,身价都超过百万。”

  对此

鲁能很快做出了反应,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引进的外援,他们怎么能知道我们花了多少钱呢?难道他们引进外援就不花钱,他们这些年引进的知名球员比我们多多了。去年扬克尔的名气就比我们球员大多了。”昨天下午,著名经纪人温嘉庆也半开玩笑地和记者表示:“怎么可能100万美元以上,我觉得吴金贵可能说的是,鲁能引进的两名外援都在100万人民币以上,这么说的话那肯定是真的。”

  不过鲁能方面并没有反驳要引进保加利亚球员的说法,据悉,第四名外援将在26日左右到位,将是一名来自保加利亚的中前场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