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终盼两外援到队试训 俱乐部准备两套实施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7:53  新商报

  盼星星,盼月亮,实德队总算是将两名尼日利亚外援给盼来了!昨天晚上9时许,两名尼日利亚外援终于在成都双流机场落地,等到他们抵达蒲江基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时30分。

  行程一波三折

  两名外援看上去有点疲惫,毕竟他们这次来中国的行程算得上一波三折———从办理护照开始就不大顺利,等到动身之后,到欧洲落地被拒签,他们又不得已走了冤枉路,返回非洲后取道阿联酋到昨天下午到达北京,却因为航班延误的原因不得不赶另外一趟航班奔赴成都。这一冗长而波折的行程让两名身强力壮的小伙子也都有点吃不消了。

  两名外援分别司职左右前卫,虽然邦弗雷雷一直力挺两人,但是他们的年轻还是让人对他们的经验和能力有些担忧:其中埃克是1987年出生,在尼日利亚国内OUK队踢球;阿马弗莱1984年出生,据记者核实,他并没有像邦弗雷雷介绍的那样是尼日利亚国脚。不过他从1998年到2004年在波兰华沙奥克切队效力,而且从18岁之后,他就进入了一线队;2004年7月开始,他加盟希腊萨洛尼基队,看来经验似乎还稍微丰富些,而且他也曾打过前锋的位置,这对于实德队来说似乎更为合适些。不过他与萨洛尼基俱乐部的合同一直到2008年才结束,不知道在转会费上是否会给实德方面带来麻烦。

  愿望想要留下

  虽然行程坎坷,但毕竟两名尼日利亚外援到位,起码之后几天球队训练会有些新意。一是要看看邦帅钦定的外援人选到底水平如何,乃至他们最终能否留下,这些都将是未来几日,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毕竟,在实德队来说,之前也曾有过非洲外援前来试训,不过还没有一个能够留下的。而两名小伙子初来乍到,他们对于中国充满了新奇,都表达了强烈的想要留下的愿望:“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们会让大家看到的。”

  非洲外援能否成为实德新面孔,这只是大家关注的一个方面。再有一个方面的问题就是,实德俱乐部方面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如果两名外援试训成功留在队中当然是皆大欢喜,不过一旦两人能力水平不能适应实德队需要,俱乐部将立刻启动“第二方案”——寻找其他外援前来试训,新赛季准备期留给实德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因此外援问题是否会对球队造成影响?不过,据记者了解的消息显示,俱乐部方面对于选援时间进行过计算,即使两名尼日利亚外援不能留下,用剩余的时间来操作外援事宜还是足够的。

  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蒲江专电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