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热身平韩国仁川大学队 图巴怒批球员不会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7:50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下午,正在海南春训的鲁能泰山队迎来了此间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与他们在嘉得基地的近邻韩国仁川大学队。结果泰山队上半场便被对方率先攻破城门,直到下半场才凭借老将宋黎辉的进球扳平比分。新外援马贝萨·尼古拉因为在昨天的比赛中腰部受伤而未能出场。

  仁川大学队在韩国大学生联赛中排名中上游,上周他们才来到嘉得基地。虽然要比泰山队小一个年龄段,但是从火爆的比赛场面来看,他们一点也不落下风。

  由于新外援不能上场,老外援巴辛的鼻子刚做完手术也不能对抗,因此,昨天和舒畅搭档双中卫的成了刘金东。中场由日夫科维奇、高尧、刘钊和王亮组成,王永珀、万程仍然司职双前锋。

  比赛开始后,仁川大学表现凶猛,王永珀和万程都有破门机会但却相继被对方化解。上半场以仁川大学队率先破门、

泰山队一球落后而告终。易边再战,替补出场的老将宋黎辉为泰山队扳平比分。但对方并未就此作罢,该队还有一次击中横梁的机会,只是没能改写比分。

  对于主帅图巴来说,靠着许久不上场的老将宋黎辉的进球逼平一支大学队显然不是他希望看到的,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就对队员提出了严厉的批评,指责他们不像是一支双冠王的球队。相比之下,仁川大学队的主教练当然是眉开眼笑,“我们知道

鲁能的地位不同寻常,有机会跟这样一支球队较量并打成平手,我当然满意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