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鲁能又添新病号 热身赛马尔巴萨不慎扭伤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3:12  济南时报

  今天下午与仁川大学的比赛,本来应该是新外援尼古拉亮相的好机会,可是记者没有见到尼古拉的踪影。一打听原来他受伤了,正在宾馆静养。

  18日,尼古拉坐了20多小时的飞机到达海口,之前还在莫斯科晚点10个多小时。还没有倒过时差,昨天他就参加了泰山高强度的训练。据泰山一位工作人员讲,尼古拉变向跑时扭伤了腰部肌肉。今天下午的比赛,他对自己不能上场表示遗憾,曾要求到现场观看比赛,被队医拒绝。队医要求他躺在宾馆静养。据悉,他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训练。

  另外,巴辛今天也没有上场,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说,他的鼻子有伤。崔鹏因感冒发烧,也没能参加下午的比赛。加上队长舒畅拉伤大腿,本来就缺兵少将的

泰山可谓雪上加霜。 (王兴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