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弗雷雷推荐同乡担任助教 实德足球将打上荷兰烙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2:36  北方体育报

  据荷兰林堡广播电视一台1月21日消息,刚刚被荷兰丙级联赛球队希萨比克(Caesar Beek)解除主教练一职的让·马斯(Jean Maas)将在一周之内赶往中国,以邦弗雷雷助理教练的身份加盟大连实德俱乐部。

  该台还透露说,同为荷兰人的让·马斯与实德的合同只有一年。早在1984/1985赛季,邦弗雷雷刚刚在家乡球队马斯特里赫特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时,让·马斯就是他的助理教练。一位实德俱乐部负责外事的官员告诉记者,让·马斯的护照复印件和个人资料有望在周一(22日)传到实德俱乐部,荷兰助教是由邦弗雷雷推荐的,俱乐部现在对他的了解还很少,而且具体来蒲江报到的时间尚未确定,最迟一周。荷兰足协官方网站也对让·马斯辅佐邦弗雷雷一事进行了报道,让·马斯在接受该网站采访时说:“做出这样的决定,不需要太长的考虑时间。我很想去中国,那里有我的老朋友邦弗雷雷。其实出国执教一直是我的愿望,那是一种挑战。我已经和希萨比克俱乐部解除合同,我相信多年的执教经历会帮助自己很快适应新的环境。”

  以上这些有限的资料都是记者在互联网上搜索到的,更详细的没有找到,比如年龄和执教经历。不过从他被一支荷兰丙级联赛球队解雇这一事实上看,让·马斯在荷兰的名气不会太大,水平更不得而知。作为邦弗雷雷的同乡和挚友,让·马斯的主要任务就是在日常训练中向球员贯彻邦弗雷雷的思路,看来实德新赛季将注定被打上荷兰足球“烙印”。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