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登陆荷甲本周将成行 媳妇未过门婆家媒体先来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2:20  新闻晨报

  昨天,荷兰国家电视台驻华记者专程从北京赶到上海,采访了即将前往荷兰埃因霍温踢球的孙祥。由于国家队集训而推迟前往荷兰的孙祥在上海迎来了荷兰记者。荷兰记者的到访,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出了荷兰媒体对于孙祥的重视以及对于孙祥的信心。

  本周三左右,孙祥就将前往荷兰,开始他在埃因霍温队的新生活。“估计办签证要两天左右,最快可能周三出发吧。我一定会竭尽全力,不会让所有支持我的人失望的。”昨天,孙祥信心满满地表示。

  经过转会埃因霍温这件事,一些熟悉孙祥的人都觉得从这件事里见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孙祥。昨天,当记者把这告诉孙祥时,他笑了:“其实,去年7月份那边就想要我过去试训,但是考虑到

申花队的意见,我放弃了那次机会。至于这一次机会,难度也许会比当初大一点,因为科曼对球员的认识也存在一个先入为主的问题。但是,大家也看到,埃因霍温如此有诚意,一天之内两次发出邀请,还专门打电话过来,这样的机会如果错过的话,那就太可惜了。”

  为了实现走出去踢球这一步,在随国家队前往欧洲拉练比赛的当天晚上,孙祥特意找来了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徐为的电话,直接向董事长表达了出国踢球的强烈意愿。而就在孙祥飞抵欧洲后,他得到了申花同意放行的好消息。

  已经走出去了的孙祥,下一步的目标就是要力争在埃因霍温站稳脚跟,在半年的租借期满后拿到为期3年的转会合同。现在孙祥家人最担心的就是他的身体,为了让孙祥养好身体,孙祥的母亲已经“随军”前往。“我大概要晚他两三周才能过去吧。”孙祥的母亲说。而在母亲没到身边的那段时间里,孙祥只能自己照顾自己,“第一周没问题,经纪人都在。后来可能有两周时间,吃饭就在外面吃了,就是一个人孤单一点,但我准备带很多书和碟片过去。我在比利时一个人呆了那么长时间,肯定没有问题的。”为了实现在欧洲站稳脚跟的大目标,在孙祥的眼中,一切困难都成小问题了。(甘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