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热身赛2比1胜江苏舜天 李章洙不满年轻球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在与江苏舜天的热身赛中,凭借黄博文的梅开二度,国安队最终以2比1反败为胜。不过,李章洙对年轻队员及两名试训外援的表现并不满意。

  考虑到这几天热身赛安排得很密,昨天在与舜天的比赛中,李章洙派上了多名年轻队员,两名司职中卫的试训外援米贾托维奇和麦克均出场比赛。江苏舜天拼得很凶,在场面上一度占据了优势,并以1比0领先。站在场边的李章洙不满弟子的表现,不断大喊着要求队员们逼上去。最终,小将黄博文连下两城将比分锁定为2比1。

  继前一天对米贾托维奇和麦克的表现表示不满意后,李章洙昨天对两名外援的评价仍是不满意。如果再不能拿出让教练组满意的绝活来,两名外援将打道回府。对于年轻队员的表现,李章洙同样毫不客气回答说不满意。“我要求大家加强中场紧逼,我们目前是层层压迫式打法,队员们在场上并没有很好地贯彻我的要求。教练组的要求都不能坚决地执行,那他们凭什么能够留在一队?”

记者:张晓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