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巴萨关键时刻掉链子 竞争激烈恐要陷入尴尬处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尼古拉在哪?”泰山队与韩国仁川大学队的比赛开始后,前来采访的记者都在寻找试训外援尼古拉的身影。尽管还处于试训阶段,但泰山队上下对尼古拉的印象都不错,主教练图巴在言语中更是暗示这位前塞黑国脚留用已成定局。而泰山21日下午与仁川大学队的比赛,主要目的就是考察尼古拉。但是,尼古拉却受伤了!

  训练太卖力

  据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尼古拉在20日的训练中扭伤了腰部。“现在他只能在宾馆休息,至于何时能参加训练还不好说。”韩公政表示。

  在决定前途的关键时刻受伤,尼古拉确实有些不走运。“这几天图巴安排的运动量非常大,还没从旅途的劳累中恢复过来的尼古拉又想给主教练留下好印象,所以受伤也就不可避免了。”一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

  性格太内向

  “真老实。”这是记者听到的有关尼古拉最多的评价。而他的中方经纪人温嘉庆也认为,“尼古拉不太爱说话。”巧的是,记者与尼古拉住在同一层楼上。训练结束后,此君一直“深居简出”。21日晚,记者意外在楼道里碰到尼古拉。“我去做治疗,受伤了。”尼古拉表示。看得出来,他很无奈,也很着急。

  竞争太激烈

  如果留队,尼古拉将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他的对手就是“熟人”巴辛。

  舒畅肯定占据一个主力位置,而另一个名额,则在巴辛和尼古拉之间产生。在

亚冠联赛上,巴辛没有资格竞争。但在中超联赛和A3联赛中,尼古拉的日子就不会那么好过了。“我们留下巴辛,就是看中了他的能力以及与球队的磨合不存在问题。”韩公政的评价,无疑是巴辛最有力的“竞争武器”。

  不难想象,作为前塞黑国脚,如果只能在亚冠联赛中为

泰山队出场,而其他时间都处于“赋闲”状态,尼古拉的处境会非常尴尬。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