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热身赛表现差劲问题多 图拔忍无可忍怒火中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图巴是个认真的人。(本报资料图片)

  忍无可忍,无须再忍。一场问题多多的热身赛,终于让图巴“爆发”了:向裁判发火、向队员发火。

  中后卫全伤了

  巴辛伤了、舒畅伤了,连试训的尼古拉也伤了。眼下,

泰山队竟然连一名“健康”的中后卫都没有了。

  泰山队上赛季的中后卫组合是舒畅和巴辛。但是,巴辛鼻子做了手术,目前还无法出场比赛。无奈,图巴只得将刘金东调至中后卫的位置。屋漏偏逢连阴雨。与仁川大学比赛的上半时,舒畅右腿拉伤,主动要求下场。

  回头看看替补席,早已没有中后卫可派,图巴只好让王超顶替舒畅的位置,然后由刘钊打左后卫。左后卫王超和右后卫刘金东打起中后卫,泰山队后防漏洞百出也就不足为奇了。

  图巴中场发火

  对手只是韩国的一支大学生球队,可在比赛中,仁川大学队不仅率先破门,还一度占据了场上优势,此情此景让图巴很是不满。

  记者注意到,凡是带球经过图巴身前的泰山队员,几乎都遭受过批评,塞尔维亚人语气之严厉,在平时是十分少见的。而在中场休息时,图巴干脆将所有出场队员叫到一起,大声训斥起来,“你们还会踢球吗?这还像一支球队吗?你们是怎么想的?”

  一连串的责问让队员喘不过气来。“也不怪主教练生气,这场球踢得确实不怎么样,虽然大多数主力不在,但这不是理由。”赛后,一位队员对图巴“爆发”表示理解。

  裁判指责

鲁能

  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引起了泰山将士的质疑。“也不知他怎么想的,只要韩国球员大叫一声,裁判肯定判我们犯规,哪有这样的?”比赛还没结束,图巴就表达了对主裁判的不满。而比赛补时长达6分钟,也让泰山队员很有意见,“咋还不吹,裁判的表是不是有问题啊?”

  不过,主裁判也是一肚子意见。比赛结束后,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说实话,鲁能队员很大牌,这使得比赛很难控制,如果我执法尺度再严一点,好几个鲁能队员都下场了。”(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