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钱没谈拢王寿挺回实德 建业0-2亚泰终止热身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一直无法和大连实德在价格上取得一致,被门文峰看好的王寿挺昨天只好无奈离开海口,前往四川,重新到在那里集训的大连队报到。

  早在前年, 门文峰刚刚回归建业的时候, 王寿挺就是他圈定引进的目标. 去年岁末,王寿挺来到建业队试训了将近一个多月。能力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 门文峰也十分喜欢,认为如果他加盟建业将会解放陆峰,让后者获得更多的前插机会,使建业队的进攻更具活力。

  据悉,大连实德为王寿挺挂出了160万元的转会身价,这和建业的出价有很大落差,谈判陷入僵局。此次王寿挺回去, 建业方面也希望他能去求求老东家,尽量拉近双方的心理底线,好促成此次转会。

  此前,王寿挺曾经临时租借到上海中邦一年,但是对方嫌他不是转会来的球员,早晚还要离开,因此给他出场锻炼的机会少之又少。

  此外,在今天进行的热身赛中,河南建业队与去年中超的黑马长春

亚泰交锋,结果建业队0比2告负,终止了此前热身的不败纪录。此外,传说中今天将抵达海口的试训外援还是没有出现。(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