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博飞"悔婚"汉军无奈 老裴笑言省了还可以买邹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2:19  长江商报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 张倩倩) 武汉队的“意中人”陆博飞已经于昨天中午前往正在昆明集训的北京国安报到了,可武汉俱乐部这边仍蒙在鼓里,当记者向总经理徐志强询问有关陆博飞转会一事时,徐总仍说不太清楚,还没有收到深圳方面的回话。

  据悉,徐志强和深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进行会面的时候,表态愿意以和国安相同的价格——160万元买入陆博飞,李虹当时说回去商量后再给答复,但令徐志强没有想到的是,直到北京国安俱乐部把消息放出来后,深圳俱乐部仍没有给他回信。

  陆博飞的这桩买卖没有做成,主教练裴恩才和总经理徐志强并没有像外界所预料的那样生气,本来足球圈的事就难以预料,

武汉队去年就已经吃过“阎峰悔婚”的亏了,今年没有买入陆博飞,武汉方面也早已做好了准备。老裴笑着对记者说:“不来就不来了呗,这可以给我们节省一两百万啊,多出的钱正好让我们可以去买邹鹏。”在转会的这件事上,大连球员邹鹏表现得更有诚意,从去年12月就开始到武汉队训练,现在也已基本上融入到新的环境中。

  而另外一名内援人选李壮飞目前也开始变得抢手,除了河南建业之外,现在又多了一家中超球队——厦门蓝狮,李壮飞去年租借给厦门队的价格是30万元,厦门队现在希望以60万元的价格彻底买进李壮飞。但令裴恩才比较有底气的是,李壮飞本人最想去的队还是武汉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