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将建功泰达热身首胜 雅帅考察球队战术与试训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2:17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天津队在海口利建基地冒雨与上海申花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天津队凭借小将李星灿下半场的进球,以1∶0战胜对手,取得了热身赛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是新帅雅拉宾斯基上任以来的第一场比赛,天津队上下非常重视。雅拉宾斯基排出了451的阵型,赵燕明、白毅、何杨、王霄、丁祥瑞、王军、卢彦、迟嵘亮、李星灿、韩燕鸣和张烁首发登场。而申花队仅杜威、谢晖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吴金贵雪藏了李玮峰、王珂、毛剑卿等主力。由于昨天海口阴雨绵绵,开场后,队员们的技战术发挥受到了场地的影响,上半场两队都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易边后,在快速反击和增加信心的要求下,天津队逐渐掌握了主动。第52分钟,张烁右路突破传中,左边前卫李星灿及时插入禁区,门前抢射破网。为了挽回败局,申花队先后派出李玮峰和毛剑卿,但始终无法突破天津队的防线,天津队以1∶0小胜对手,取得了冬训以来首场热身赛的胜利。不过,天津队为本场比赛的胜利付出了代价,老将王军在上半场第30分钟因为与对手拼抢受伤提前下场。虽然伤势不会影响到体能补测,但王军最少要休息两天才能参加全队的正常训练。

  根据安排,天津队将在下周进行两场热身赛,其中在金鑫基地与长春

亚泰以及深圳队的热身将成为雅拉宾斯基考查全队整体战术和试训外援的良机。特派记者李航/发自海南

记者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