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预备队惨败吴金贵无所谓 直言选秀就得缴学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1:16  东方体育日报

  吴金贵上任两年,内部挖潜一直是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当以梯队年轻队员为主的申花二组0比6输给河南建业,吴金贵难免揪心:“原本这场比赛是为考察和选拔小球员的,输这样大的比分,确实没有想到。”

  虽然被抽调了多名国家队球员,但此次来到海南的申花队,阵容依然庞大。而向来敢于使用年轻球员的吴金贵,更一口气从青年队调了6名年轻球员同行。YOYO体测前,由奚志康执教的申花预备队和吴金贵率领的一线队一直都是分开训练。体测过后,为了更好地磨合队伍,两支队伍合并到了一起。年轻球员在训练和比赛中,都表现得相当卖力。

  深圳、八一、河南、天津,在之前的三天里,

申花队已经打了四场比赛。尤其是前天,还遇到了一天两赛的状况。因此,上午与八一队的比赛,由吴金贵亲自指挥一线队作战;下午对河南队的比赛,改由预备队出战,指挥权也交由预备队教练奚志康担当。

  比赛虽然输了,但吴金贵对结果并不太在意,对小队员们的表现,也没有一概而论:“这批队员里,有几个还是有一定潜力的,像王强这样的队员,拿球、突破,以及场上的大局观都不错,他也入选了这一届国青队。可以说,我们的预备队中,还是有许多不错的队员的。输球当是缴学费,希望他们能够更快地成长起来。”

  (实习记者张一波海口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