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热身赛胜申花 迎新年开门红意义不同寻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1:05  东方体育日报

  对天津泰达球员和他们的主教练约瑟夫·雅拉宾斯基来说,昨天与申花队的比赛,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所以当泰达队1比0拿到新年开门红,队员兴奋得不亚于在联赛中赢球。

  接手球队近半月,雅拉宾斯基的泰达队终于迎来了春训以来的第一场热身赛。“我需要通过训练来认识和了解队员,然后根据他们的情况制定适合球队的打法,比赛先不急着打。”其他球队希望趁春训多打比赛时,雅拉宾斯基却有不同想法,“如果比赛达不到效果,还不如通过训练提高水平。”在打完跟申花队的比赛后,泰达的下一场比赛要到22日下午,因此雅拉宾斯基对昨天的比赛格外重视,除在国字号球队集训的球员和伤兵蒿俊敏,泰达队派上了所有能上场的主力。

  上半场,在

申花队的强大压力下,已经有几个月没打正式比赛的泰达队员有些缩手缩脚,很难组织起像样的攻势。中场休息时,雅帅把所有队员召集到身边,而或许是觉得雅拉宾斯基说话时的语气太过和蔼,助理教练安德烈“挺身而出”,把中后卫王霄拉出,连扯带比画地指出他在防守中不正确的地方:“你们必须在比赛中更投入一些,对手想要击败你们,你们甘心就这样被他们痛扁吗?一定要硬一些再硬一些,否则你们永远赢不了对手。”

  下半场开始后,安德烈没有像之前那样坐在场边的伞下,而是站在雅拉宾斯基身边一起指挥。当张烁一次漂亮的传球撕开申花队防线并助攻队友得分,安德烈一下子跳起来,不停地挥舞着拳头大声叫好。相比略显安静的雅帅,动作和表情一样夸张的安德烈更多吸引了球迷们的注意,也让很多球迷错把他当成了泰达队的新任主教练,拿出相机对着他一阵猛拍。

  (本报记者李冰海口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