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赛季开赛仅剩一个月外援还没影 李章洙为外援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0: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国安紧急敲定的两名内援陆博飞与郭辉,已赶到昆明海埂与球队会合。不过,最让主帅李章洙头疼的还是外援问题,“新赛季前就只剩下一个来月的磨合时间了,外援还没有敲定,能不着急吗?”

  昨天上午,国安队训练场多了一位黑人外援。据了解,这位来自加纳的外援名叫麦克,司职中后卫。从麦克与全队的首堂训练课来看,26岁的他因身材有些发胖,在场上显得不太灵活。对于麦克在国安的试训前景,李章洙表示:“仅练了一天还看不出什么来,接下来几天他还要随队一起练,接受教练组的考查。”

  在球队与俱乐部紧急沟通后,两名内援陆博飞与郭辉昨天下午也赶到了海埂基地。对于他们的到来,李章洙表示欢迎,毕竟全队的技战术演练已经提上日程。“他俩的到来会加强国安队的攻击力,这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不过,现在有实力的外援还没有影,我当然急了,毕竟只有一个来月的备战时间了。”李章洙对于外援问题显得很无奈。

  按照安排,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国安队将与在此集训的韩国K联赛球队、韩国大学生队,以及青岛中能队等球队打至少六场热身赛,来检验全队的技战术演练成果。目前,国安俱乐部正加紧与各路经纪人联系,希望尽快引进高水平的外援。

记者:张晓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