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两大强援誓用实力说话 直言要帮球队夺取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0:1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旭 )昨天下午,在昆明海埂集训的国安队迎来了郭辉和陆博飞两大强援。面对记者,俩人不约而同地提到要帮国安队圆一回冠军梦。今天下午3点半,他们将在教学赛中登场。

  郭辉一到立马跑圈

  郭辉是两位内援中第一个抵达海埂的,一身休闲打扮的他来到基地后就到训练场上“拜会”了主帅李章洙,然后立刻换上衣服围着场地跑圈,一直练到训练结束。

  对于自己的未来,这位前锋显得雄心勃勃:“我跟隋东亮、周挺、徐云龙他们都认识好多年了,磨合应该没有问题。我要用实力证明国安没有看错人,力争帮国安圆一回冠军梦!”

  陆博飞坦言回家了

  国安队训练刚结束,陆博飞正好抵达基地。他表示,现在最想的就是好好训练,然后通过体能测试。

  这位北京籍球员感慨地说:“漂了那么多年,终于回家了。很荣幸加盟国安队,我要在这里再拿一次冠军。”今天下午3点半,他们将在教学赛中登场,接受主帅李章洙的“检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