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隆尼拒绝与扬克尔相提并论 一语道出来申花真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9:00  解放日报

  

申花新外援隆尼

  本报记者 陈华 摄今天上午,上海申花队新赛季首名外援隆尼出现在金鑫基地。24岁的隆尼在葡超巴卡费雷拉队是铁打的主力,本赛季已经打进6球。他缘何舍弃位于世界足球中心的欧洲球队,转而加盟上海申花?

  “不可否认,金钱是一个重要的因素”,隆尼说,“来

申花确实能让我赚更多的钱,不过我不是纯粹为了钱。体验不同的足球风格,特别是体验中国的悠久历史,这样的机会实在很难得。”

  为了证明自己的诚意,隆尼甚至用别扭的中文发音说出了“虹口”两个字,“确定加盟申花后,我一直在做功课。我从网上看到照片,虹口足球场非常漂亮,希望申花球迷以后能在那里享受我的进球。”记者从经纪人处了解到,隆尼在葡超效力期间,年薪10万美元左右,他到申花后年薪约20万美元。

  同样是身材高大的

中锋,同样担负着摧城拔寨的重任,隆尼的到来,很自然让人想到申花上赛季的外援扬克尔。不过,隆尼并不喜欢记者把他和扬克尔相提并论,“扬克尔是快要退役的球员,而我的职业生涯刚开始走上坡路。他是站桩型中锋,而我拼抢和跑动都很积极。”隆尼还随口举了个例子,“很多前锋都不喜欢干补射或回防这样的脏活累活,不过我会拼抢每个机会球。”

  问隆尼打算在新赛季进几个球,这个腼腆的小伙子憋了半天,说了一个“10”。旁边的申花主帅吴金贵不乐意了,开玩笑说:“去年我们的外援前锋进了13个球”。隆尼闻言脸涨得通红,马上改口:“那我争取进比他更多的球。”

  (本报海口1月19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