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外援隆尼抵上海滩 调整训练已显技术头球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9: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海口1月19日电)

  鲁尼来了!今天上午,在绵绵细雨中,巴西人鲁尼·卡洛斯·达·席尔瓦出现在了海口金鑫基地。鲁尼是本赛季第一位来到申花的外援,而由于他的名字———鲁尼,又平添了人们对于他的更大的兴趣。

  当然,仅仅靠名字跟英超赛场上那个叱咤风云的鲁尼一样,并不能长久地“霸占”人们的眼球,要想得到大家的认可,还要看在球场上的实力。今天,鲁尼一亮相,给人的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

  由于刚刚经历了长途飞行,鲁尼今天的训练以调整为主。主教练吴金贵让他围着场地跑圈,跑圈的时候佩戴心率表。据心率表监控的情况,鲁尼的身体状况相当不错,说明他前一段的训练相当正常,意味着只要经过不长时间的倒时差,适应这里的天气,鲁尼就能正常地跟上全队的训练节奏,这跟扬克尔刚刚抵达球队时的情况,是完全不一样的。

  虽说只是简单的调整训练,不过鲁尼的一些特点,已经有所显现。在场边观看鲁尼训练的吴金贵、毛毅军聊开了,“这家伙的速度挺快的,就现在的速度,都比王珂快多了。”除了速度快外,据吴金贵介绍,鲁尼的脚下技术,头球能力都相当可以,而且执行教练战术的能力很强。

  其实,鲁尼是昨天深夜飞抵海口的。为了让鲁尼得到更好的休息,

申花让他当晚就住海口市区。而为了在第一时间了解自己钦定的这名队员的情况,吴金贵特意从远离市区的金鑫基地赶到市区,跟鲁尼进行了一次深入地交流。这次交流,让吴金贵对他的好感进一步加深,“这小子信心很足,我就需要这种充满自信,在场上有股霸气的队员。”据悉,在得知吴金贵已经率队夺取过一次联赛冠军后,鲁尼当即表示,“我要帮助教练拿到职业教练生涯中的第二个冠军。”

  目前,鲁尼十分期盼21日随球队一起回到上海,因为今天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告诉鲁尼“申花的场地,各方面的情况比这里要好多了”。鲁尼说:“我来这里之前,很多人都跟我说上海非常漂亮,过两天回去之后,我要好好欣赏欣赏。”

  另据了解,在鲁尼通过了例行的身体检查后,申花就将跟他签署正式的工作合同,鲁尼的租借期为一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