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俩洋教激情指挥 大嗓门安德烈格外引人注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8:56  每日新报

  

昨天的比赛中,两名洋帅在场边的表现让人领略了两种不同风格的指挥。安德烈是整场不停地在高声大喊,而与他相比,雅拉宾斯基则显得要安静了很多,当然在着急的时候,老雅也会忍不住喊上几声。

  大嗓门的安德烈在场上格外引人注目,甚至让外地记者误以为他才是天津队的主教练,而他身边那个少言寡语的老头是助理教练。也难怪,从比赛一开始,安德烈的喊声就一直没有停下来。“Other side!(转移)”这是安德烈昨天喊得最多的一个词,而队员们在场上似乎始终领悟不到安德烈的意思,皮球总是在一侧小范围内被来回倒来倒去。“对方的防线很容易向我们攻击的一侧倾斜,如果这个时候我们将球转移到另一侧对对手来说是致命的。”中场休息时,安德烈特别向队员们解释了自己的意图。“小燕,你上半场一共拿了几次球,5次、4次还是3次,要知道之所以你拿球机会少是因为你没有出来要球,我们的每次进攻都应该由你来拿球和分球。”接下来,他开始逐个给队员们评点上半场的长处和不足。老雅也没闲着,他叫过李成华,开始向他面授机宜。果然下半场一开场,李成华策动的一次进攻便制造了泰达队唯一的一粒进球。“对手实力的确很强,但我们也不错,大家要继续努力。”下半场登场前,雅拉宾斯基这样鼓励队员们。

  虽然老雅在场边指挥时并不像安德烈“疯癫”,但在着急时也会冲动起来。下半场,泰达队抓住机会打出一次反越位,就在张烁甩开对手突破时,助理裁判的旗子举了起来。越位!这时老雅和安德烈几乎同时怒吼着跑向助理裁判理论,而实际上这个边旗正是天津队的助理教练王俊。其实这个球是否真的越位对于这场热身赛来说并不重要,但从中却能看出两名洋教的心情和性格来。

  本组撰文 记者 于港(新报海口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