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争冠球队引援路线:邦帅钟情爱徒 沪双雄抢头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年的一月份,都是中超各队引援最为忙碌忙碌的时候,在基本敲定内援之后,选择外援都成为了各队的主题。为了在新赛季能够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各支球队都不惜重金展开了一系列的选援活动,辽足的“外援试训团”国安主帅李漳洙也前后回到韩国寻找外援,当然,在各支助强之间相比下,还是要属上海滩的两支球队最为抢眼。

  上海滩两强争得头彩

  与其他球队相比,今年上海滩两支球队的外援引进上无疑是最为抢眼,首先上海联城依靠主帅吉梅内斯在乌拉圭的关系,先后敲定了乌拉圭三名国脚级的球员,科雷亚、阿隆索、以及年轻的国脚布兰科,与去年的马丁内斯等人相比,这样的引援级别无疑提高了一个档次,显然,这三位乌拉圭的中前场球员组成的三叉戟,无疑将成为新赛季最为引人注目的锋线组合之一。

  作为同城老大哥,上海

申花自然也不示弱,就在昨天,申花俱乐部新赛季的首名外援也已到位,来自葡萄牙的射手隆尼的到来让吴金贵开始专心对于冠军发起挑战,当然目前在与申花洽谈的另外一名外援也决非等闲之辈,根据上海媒体报道,来自
西甲
的保多维奇在近期内也将抵沪,相信在重金引进多名外援之后,明年上海滩的德比战一定更加激动人心。

  国安钟情K联赛外援

  有了穆萨的成功经验之后,国安俱乐部似乎越来越钟情来自韩国联赛的外援,廉价的转会费与相对实用的球员成为了K联赛外援最大的优点,而李漳洙的到来更是坚定了国安从K联赛挖脚的决心。据悉,李漳洙在上次赴韩国后带来了许多外援的资料,据悉,来自水原三星的巴西中场球员恩里克已经进入俱乐部的法眼,这位巴西前腰在去年的K联赛总共打入六球,最大的特点就是技术出众,对于一直坚持走技术路线的北京国安,这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鲁能继续塞黑路线

  在确定日科夫与巴辛留队后,上赛季的双冠王依然没有停止进援的步伐,按照俱乐部的说法,由于今年要面对多线作战,肯定将会用满4名外援名额。而作为塞黑人的图拔,更是希望引进自己的老乡,目前正在鲁能试训的尼古拉正是来自塞黑,据说在尼古拉完成首次训练之后已经得到了许多队友的好评,不知这位被当作郑智替身的塞黑强援,能否最终留在山东鲁能。

  实德苦盼尼日利亚强援

  与其他几支争冠球队相比,大连实德德引援步伐无疑显得稍慢一些。在邦帅执教大连实德之后,就曾向俱乐部推荐了自己昔日在尼日利亚执教时的弟子,根据邦帅介绍,这三名球员都颇具实力,完全可以胜任中超联赛,在主教练的力荐下,实德高层也是对这三人颇为期待。但遗憾的是经过了长期的等待,这三名球员竟然始终处于庐山不见真面目的状态,来华的日期也是一拖再拖,目前距离联赛开始的时间已经并不多了,据悉大连实德也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届时几人不能成行的话,将采取另外一套引援计划,以免错过联赛前的磨合时期。

  (醉逍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