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冬训张军从严治军 直言吃不了苦怎么踢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4:0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天下午,深足在海南金鑫基地与中甲南昌八一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双方以0∶0握手言和。赛后,深足主教练张军让队员加练,进行了10组折返跑练习。

  张军表示他要求队员每天都要加练,即使在热身赛结束后也不能例外,此举是向韩国人学习,要求队员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如果连这点苦都吃不了,怎能踢好球?技术是要靠体能保证的。”张军说。

  为了严明队纪,张军还出台了12条新队规。如果队员夜不归宿,第一次出现时扣发当月工资和奖金,第二次便开除出队。归队的时间限制是22时30分。对于“不服从裁判”、“出卖本队情报”、“收受贿赂”、“打假球”等情况,更有严格规定。晶报记者吴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