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补测后将去广州拉练 热身外还可召国脚归队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1: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海口1月19日讯“我们已经派人去广州考察了,如果条件合适,下阶段泰山队将去那里拉练。”19日晚,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对记者表示。

  海南春训、塞浦路斯拉练,这几乎成了泰山队备战新赛季的固定模式。但是,国字号球队的大量抽调,使得图家军面临着缺兵少将的境况。“大部分主力不在队中,出国拉练没有多大意义。”在图巴的建议下,俱乐部决定将拉练地点定在国内。

  本来,泰山队准备开赴昆明,但经过考察,俱乐部放弃了去昆明的打算,“首先是那里强队不多,找不到合适的热身对手,而且图巴对去高原训练、比赛并不感兴趣。”

  相比之下,广州的气候适宜拉练,而且那里的热身对手也比较多。据了解,图巴比较倾向于前往广州备战新赛季的比赛,“距离联赛没多久了,一旦条件合适,体能补测结束后,我们就过去。”

  此外,国家队2月在广州有两场热身赛,李金羽等国脚届时也可以回到

泰山队训练一段时间,与队友加强磨合。


记者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