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回击尼古拉水货之说 塞黑强人曾与巨星过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1: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尼古拉曾与菲戈过招。

  “他是水货!”尼古拉前来鲁能试训的消息发布后,有媒体质疑其能力。“他不是水货!”对于质疑,鲁能在19日进行了坚决地回击。

  有媒体认为,尼古拉的国脚身份以及欧冠经历可能有假,并对

鲁能近年来的引援工作提出了疑问。

  “什么是水货?难道不是

德甲、英超的球员就是水货,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虽然不是豪门,但不能因此就说人家的球员是水货啊,这样的媒体太不负责任了。”俱乐部老总康梦君显得很气愤。

  与此同时,主教练图巴也表示,“尼古拉的能力如何,以及是否适合鲁能的战术,还需要做进一步观察,现在下任何结论都是不科学的。”常务副总韩公政也认为,“我们选外援的标准是注重他的能力,而不是经历和长相,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将用热身赛的方式对其进行考察。”


本报记者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