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首批外援将抵达蒲江 试训表现由邦帅决定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1:29  新商报

  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一转眼,邦弗雷雷抵达蒲江已经将近半个月了,带领球员们练得挺欢,但美中不足的是他所看好的两名尼日利亚外援迟迟没能到达蒲江试训。据记者昨天了解的消息显示,两名尼日利亚外援是遇到了一点麻烦,因此将抵达时间推迟到了明天晚上。

  两名外援原本想从欧洲转机飞往北京,不过按照规定,他们到德国后只能落地签,不过由于德国方面拒绝为他们办理签证,无奈之下,他们只好返回非洲。之后,他们将从阿联酋迪拜转机前来中国,明天他们抵达北京后,转机直飞成都,抵达成都的时间将在晚上7时50分左右。

  虽然好事多磨,不过来了总比不来强,毕竟邦帅带领着球队进行训练,每天虽然花样翻新,即使扬戈训练中小发火气、即使球员们也在尽量让训练进行得有声有色,但是整体说来仍然显得有些平淡———如今外援终于要到了,相信蒲江基地又会热闹上几天。

  不过两名外援前来蒲江,并不意味着他们已经成为实德队球员——他们还是必须得经过试训之后,才能决定是否留下。“我们希望他们能够试训成功,但一切都要取决于主教练邦弗雷雷的态度。”实德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达了这样的想法,“试训时间是10天还是15天,都由他来做主。”不过,毕竟现在距离联赛开始仅仅剩下一个半月的时间,因此实德俱乐部方面对于外援能否试训成功心里也没有底,“我们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旦两名尼日利亚外援不能通过我们的要求,那么我们已经准备了应急的方案。”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