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350万连签两大内援 郭辉陆博飞到位彰显冠军渴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0:2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能否争到冠军尚未可知,但国安争夺冠军的决心从来没有如此强烈过。昨天,国安本赛季引进的最后两名内援已经到位,深圳队的陆博飞于中午抵达海埂基地,辽宁队的郭辉则在下午赶到国安队报到。

  陆博飞和郭辉都是进攻型队员,且此前都身披10号战袍。据了解,郭辉转会身价在200万元左右(辽宁标价405万元),陆博飞约为150万元。

  由于两人刚到,并没随队训练,只是在球场边慢跑。”

  实际上,陆博飞和郭辉与国安队员并不陌生,以前多次交手且不算,单看队友关系就知道他们都是熟人了。郭辉和陆博飞以及早前转会到国安的隋东亮以前都是八一队的;陆博飞不但是北京人,与周挺曾都属于深圳队;郭辉和李尧以前也都为辽宁队效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