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试训外援开口希望留下 欧冠经历惹队友艳羡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泰山队第一位试训外援尼克拉·马尔巴萨表现出了很高的职业水准,今天参加了球队上、下午的两次运动量颇大的训练,并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坦承自己希望能够留在泰山队。此外,鲁能俱乐部高层也对外界的“水货”说进行了驳斥。

  今天上午9时,冒着小雨,鲁能泰山队在嘉得基地进行了训练,偌大的训练场上只有泰山队进行训练。准备活动之后全队进入有球训练,图巴主要安排弟子门分组进行抢圈训练。尼克拉·马尔巴萨和日夫科维奇、巴辛在一组,明显感觉到训练中日夫科维奇主动照顾老乡,球总是主动喂到其脚下。尼克拉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虽然身体还未调整过来,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出脚迅速、意识好给队友们留下了印象。一个小时的训练后全队收兵。

  下午的训练是全场的分组对抗,勉强凑够10对10对抗的

泰山队球员们拼得十分凶猛,队员多次人仰马翻。图巴针对尼克拉作出特殊安排,让其替代巴辛和舒畅搭档中后卫。图巴用意明显,如果他能留下自然将顶替巴辛参加亚冠联赛。训练中可以发现,尼克拉不愧为左脚将,左路活动范围较大,和日夫的配合也比较多。虽然身材不高,但处理球果断,出脚迅速,卡位也十分准确。可能是身体还没有调整好,体能并不是十分充沛,奔跑能力一般,矫喆两次强行过人都将他甩在身后。

  训练结束后,尼克拉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他说:“自己感到有些累,从莫斯科误机10几个小时,到达这里后也没有怎么好的休息。”说起自己的踢球经历,尼克拉表示,“2004年我代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参加了欧洲冠军联赛,和马赛、

皇马、波尔图交过手,并在游击队时入选了国家队。”尼克拉还透露,自己在2006年还代表雅典AEK队参加过优胜者杯(现为欧洲联盟杯)的比赛。”谈到自己最擅长的位置,尼克拉说自己可以胜任后场的几个位置,最喜欢的是踢中后卫。

  说起自己的去留问题,尼克拉笑着说自己渴望能够留下,并称自己了解图巴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

  拥有如此经历,自然引起

鲁能上下的重视,个别队友也是通过新浪体育了解到了尼克拉的真正简历,他们都佩服不已。不过,有个别媒体报道称尼克拉并没有显赫的经历,这引起鲁能的不满,某官员表示“都练还练就说是水货,太没说服性了吧。”该官员透露尼克拉还要跟队训练几天后才能根据教练组的意见决定其去留。(济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