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狮出征广东参加YOYO体测 信心十足要为中超开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23  厦门晚报

  厦门蓝狮队明天要出征了,此行前往广东,他们的对手不是中超球队,而是中国足协一年一度的春训YOYO体能测试。对于厦门蓝狮队而言,参加体能测试,说明这支刚经历了一系列人事变动的球队正走上正轨。

  昨晚,蓝狮全体将士出席了在体育大酒店的一次简单的自助晚宴,对于即将出征广东的球员而言,这可以算作厦门足协为他们安排的一次“尾牙宴”。球员精神面貌不错,俱乐部总经理陈晖动员队员们“鼓足干劲,放下包袱”。

  今年中国足协的春训体能测试安排在海口、昆明、广东、成都蒲江四地进行。据厦门蓝狮队有关人士介绍,厦门蓝狮将参加中国足协在广东清远名将基地组织的测试,测试时间是22日到23日,出场时间和顺序还将通过抽签来决定。尽管只是体能测试,但对于厦门蓝狮队而言,球队还是希望和前两年一样,能在体能测试中悉数过关,为征战中超联赛开个好头。

  据介绍,厦门蓝狮队共有27名球员前往广东,但需要参加测试的只有20人。据高达明介绍,算上昨天下午的最后一次内部测试,蓝狮队一共进行了三次内部测验,情况都不错,队员通过测试的信心也很足。

  据介绍,厦门蓝狮队在参加完体能测试后,还将和在当地集训的球队进行几场热身赛,更好地为联赛磨合队伍。所以返厦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

  YOYO体测是队员参加联赛前必须要闯过的一个关口。测试具体内容是:队员在20米内随“嘟嘟”的音乐声进行带有5秒间歇的两组折返跑。音乐加快队员的测试速度也将从8速提高到17速。队员第一次跟不上速度将受警告1次,第2次则被取消资格。如果不能过关,还有一次补测机会。(易云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