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司上门辽足不慌 程鹏辉:高建立还欠俱乐部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21  辽沈晚报

  尽管高建立为自己讨薪罗列出诸多证据,但在辽足俱乐部看来,高建立拿出的证据根本站不住脚。“如果算上历史挂账,高建立现在还欠辽足俱乐部的钱呢!”昨晚,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态度极为强硬地说。

  自程鹏辉上任以来,他认为凡是俱乐部该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都得到了圆满结局,比如应对辽青家长的官司纠纷,程鹏辉亲自出马承诺分两批偿还,目前第一批资金已经打到辽青家长的手里。

  但面对高建立的这起拖欠风波,程鹏辉非常不屑:“怎么能叫拖欠呢?应该是他欠俱乐部的才对啊!”对于高建立拿出的明细账单,程鹏辉的看法是:“从去年8月份开始,俱乐部还差5个多月的工资没支付给人家,这笔账俱乐部承认。但前提是高建立在辽足俱乐部还有挂账至今没有消除,挂账的资金远远超过了8万元,折算下来,到最后高建立还得给俱乐部往回拿钱!”

  在挂账这个矛盾焦点上,程鹏辉并不承认高建立的说法以及他的证据,“当时是高建立本人从俱乐部支出的钱,最后必须是高建立本人将这些钱以报账的形式归还给俱乐部。现在,他给我们的材料上说找到了当事人,这丝毫没有说服力,中国足协会对这样的纠纷进行仲裁吗?”

  对于高建立的告状讨薪,程鹏辉不想再予理会,“我们现在的重点都放在了球队身上,争取在月底之前将我们圈定的内外援人选全部到位,这才是我们眼前考虑的问题。”

  (辽沈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