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热身赛遭遇缺兵危机 无奈人员不整小将挑大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3:17  城市快报

  本来热身赛是检验球队能力和水平的最好机会,但国字号球员缺席、内外援迟迟无法到位以及队中伤情的影响,使得天津队在今天与申花队比赛中的实力大打折扣。“根据目前的情况,我们会安排一些年轻队员比赛。”主帅雅拉宾斯基对此也表示无奈。

  其实雅拉宾斯基是非常重视热身赛的,毕竟从他接手天津队帅位以来,一直没有机会了解其他球队的真实水平,因此他在抵达海口后不久便迫切要求中方教练组赶紧联系热身赛,以便了解自身球队水平的同时也想看看其他球队的能力。此外,体测后外援如果到位,也可以通过热身赛来近距离观察一下他们的能力。不过,这些计划势必要受到影响,毕竟两队的国字号球员都在欧洲拉练,因此目前并不是球队的真实水平,有些主力队员还是伤愈恢复期,也无法参加今天的热身,天津队在排兵布阵上多少受到了一些影响。

  昨天下午,雅拉宾斯基和安德烈分别带领前锋队员和后防队员进行专项练习,从练习的情况来看,今天的热身赛天津队肯定要派遣一些年轻队员登场。比如后防线上的何扬、白毅和刘巍都将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如果不出意外他们都将在今天比赛中首发登场。在中前场,雅拉宾斯基也会安排一些年轻队员出场,毕竟在无法考察外援的情况下,考察年轻小将的能力已经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要目的。

特派记者李航/发自海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