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训练赛大打群架吴金贵光火:都把自己当大腕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3:0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实习记者 张一波 海口报道

  群架的场面维持了一分多钟之后得以控制,不过,即便是在被旁人“押解”的情况下,两个当事人毛剑卿、胡俊还是隔着几米的距离对骂。忍无可忍,还是申花领队戴春华喊了一句,“够了,谁都不准再说话!谁如果敢再说话,就试试看!”

  由于当时的场面相对混乱,已经无法再将剩余的比赛继续下去,比赛最终只能在第76分钟时提前结束。这个时候,自始至终都在场地边观察的吴金贵把所有队员叫到了自己的跟前,在他平静的表情之下,队员看到的是不平静。“你们告诉我,这是在踢足球比赛吗?”开了口,吴金贵的脸这时才开始严肃起来,“怎么了?你有本事,就把球踢进对方的门里给我看看,打架斗殴能够证明你很能干吗?干吗啊?踢不得,碰不得是吗,那还来这里踢什么球!”吴金贵有意提高了自己的分贝,面前一整片的鸦雀无声。这个时候,当事人之一的毛剑卿站在队伍的最后一排,歪着脑袋,喘着粗气,多少有些委屈。然而,金贵的话还没有完,“我今天说清楚了,你们以后有谁‘绑不牢’自己,提前跟我说一声,我就安排他在场外待着,谁经不起对手踢的,也跟我说……不要再闹出这样的事情,给我丢脸!”

  “我也来说两句!”吴金贵转身后,领队戴春华走到了队伍前面。“怎么啦,都把自己当大腕啦?和别人踢比赛,就觉得自己高人一等了吗?我们的一部分队员心态上明显摆不正位置,这样的比赛,动作大也很正常,我们有些动作其实也很大,譬如陶金犯规的那个球,脚都快踹到人脸上了,可人家是怎么做的,南昌队的球员们有像我们这样先动手的吗?依我看,被陶金踢的那个队员做得就很好,比我们有些队员都好。这样的比赛、这样的对抗程度都适应不了的话,那还怎么去踢中超联赛,我看干脆不要和别人踢了,还是以后参加队内对抗好了,还温和一点……”

  一阵凉风拂过,吹得

申花队员的腿瑟瑟发抖,前几天YOYO体测全过后的那股兴奋劲此时已经一扫而空。申花当天上午的训练课,就在这样一顿训话中草草收尾。申花队员散去之后,南昌队主教练李晓主动地走到了吴金贵和戴春华身边撇了撇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一场热身赛踢成现在这副样子……”拍拍李晓的肩膀,吴金贵和戴春华这才又堆起了笑容,“没啥,我们才不好意思呢,回去后还得严加管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