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峰有望继续中超职业生涯 武汉承诺不设转会费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25  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海口金鑫专电 记者俞国伟)汉军挂牌球员孙峰有望继续在中超踢球,辽宁足球队已向他发出加盟邀请。

  裴恩才向记者透露,昨日中午,孙峰打电话告诉老裴,辽足已与他就转会一事进行接触,希望下赛季能够为辽宁队效力。得此消息,老裴感觉很高兴,“孙峰是大连人,也算回家了。”他表示,“挂牌球员有个好的归宿,对球员和俱乐部形象都是件好事。在转会费方面,我们将不会设任何障碍。”

  孙峰挂牌后,一度传言要到哈尔滨踢球,后来不了了之;而后孙峰公开流露想退役的想法。老裴说,他才28岁,这么早退了太可惜。以孙峰的实力,强化训练一下,到辽足将还有空间。此前,汉军另一名挂牌球员姜涛已成功加盟辽宁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