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热身赛发生激烈冲突 毛剑卿与对手大打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08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海口18日电(记者王馨)今日上午,上海申花和八一南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下半场双方队员发生激烈冲突,比赛被迫提前结束。赛后,双方的主教练都对自己的球员提出了严厉批评。

  比赛中,双方拼抢非常激烈。第65分钟,申花队的杨纯刚与南昌队的张县因为一次拼抢发生了争斗,结果被当值主裁判红牌罚下。这为后来两队发生更大的摩擦埋下了伏笔。5分钟后,申花队替补上场的毛剑卿和南昌队的胡俊大打出手,两队各有几名队员加入殴斗。在双方主教练和工作人员的劝阻下,事端才逐渐平息。

  无独有偶,下午沈阳金德队和河南建业队的热身赛同样发生了球员打架事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