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险成了摔跤场 吴金贵怒斥队员给申花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9:00  解放日报

  飞腿、谩骂、暴打和群殴……今天上午,上海申花和八一南昌队进行友谊赛时,球场上竟然出现了如此丑陋的一幕。

  八一南昌队主帅李晓是老申花人,按理说,两家友好俱乐部打友谊赛,应该气氛融洽。然而一些申花球员的浮躁心态,让绿茵场差点成了血雨腥风的摔跤场。

  上半场,申花派出李玮峰和杜威等绝对主力,早早就由谢晖进球奠定领先优势。急于扳平比分的八一南昌队员,技术动作上逐渐走样,身体对抗和倒地飞铲的场面屡屡出现。

  下半场,

申花换上替补球员,比赛的火药味更浓。申花小将杨纯刚在一次倒地后,怒气冲冲地一脚把球踢向对方倒地的一名后卫,场面顿时剑拔弩张。八一南昌队员集体冲向杨纯刚,有人拔拳,有人拉架,场面一片混乱。幸好,担任裁判的朱炯将“闹事”的两名队员分别罚下,平息了事端。

  申花随后换上了毛剑卿。小毛上场后多次加速的突破,都被对方后卫放倒。申花又一轮进攻,皮球还在右路飞,却看到场地另外一端,毛剑卿急奔10余米,横身飞踹那个对他犯规不断的后卫。

  一时间犹如冰水飞溅入了热油锅,场内外50多个精壮的年轻球员或挥拳或劝架,有满地打滚逃跑的,有紧紧抱人拉架的,还有涨红着脸不肯善罢甘休的……

  这时双方教练齐出动,一场闹剧总算平息。“你们不要真以为档次比别人高一等,别人就不能碰,别人一碰就报复,你们别把自己真的当大牌了!”领队戴春华铁青着脸训队员。主帅吴金贵也冲着队员说:“你们真有本事,就去过他们,去进球啊。别以为打架就是有男人味,你们这是在丢申花的脸。”

  (本报海口1月18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