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队体测中冲动过后写检查 足协表态不接受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8:37  鲁中晨报

  本报讯(记者 姜振)体测当晚,出现过激行为的泰山队球员连夜写了检查,昨天中午,泰山队将检查传真到中国足协,不过有消息称负责体测的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并未接受球员的道歉,反而送上了一句“他们纯粹是脑子缺氧”。对此,在接受采访时,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不太相信,“球员的举动确实不应该,但他们也是足协的队员,出了问题不能一棍子打死。”

  忙活半天被裁判取消体测资格,泰山队部分队员也将矛头指向了裁判的公正性,从而引发了体测现场的混乱,为此鲁能俱乐部特意要求滋事队员深刻反省,并将写好的检查在昨天中午传真到中国足协。但是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没有任何反应,“体测结果差,说明山东鲁能队训练水平不行,长春亚泰、上海申花的全部通过,鲁能应该从自身找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