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恩才拟办贺岁杯球迷免费看 希望袁帆别闹小孩脾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8:26  长江商报

  时间:春节期间 地点:武汉 队伍:汉军、建业、国际、愉园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 张倩倩)“从现在到联赛前开始的这段时间是最重要的阶段,尤其是春节后联赛前的十几天时间,到时我们想请几支队伍到武汉来打比赛,以赛代练,就当作是我们武汉足球自己的‘贺岁杯’比赛。”昨天训练结束后,主教练裴恩才向记者透露球队过完春节假期后的计划,就是组织四支球队到武汉进行“贺岁杯”比赛。如果此项赛事能够最终办成,武汉球迷就有望在春节长假期间提前看到武汉队07赛季的崭新阵容。

  记者了解到,裴恩才口中的“贺岁杯”计划并非他一拍脑门的空想,目前已进入了实质操作阶段,现在就等主赞助商的最后出炉。参加贺岁杯的球队也已确定,分别是:河南建业、西安国际、香港愉园以及武汉队。河南建业和西安国际这两支球队都是武汉队在联赛里的对手,实战的意义很大,此外,武汉球迷相对较陌生的香港愉园队已获得参加2007年亚俱杯的资格。

  和这三只球队在春节期间进行比赛,不光对联赛练兵的意义很大,在裴恩才心里,更想借此机会来感谢支持武汉队的球迷,“如果比赛能按计划办起来,我会建议不对外售票,请球迷们在长假期间免费看球,只要是喜欢武汉队的,春节7天长假期间愿意去看比赛的,都可以免费入场,也算是我们队给球迷的新年礼物。”

  “希望小袁别闹小孩脾气”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 张倩倩)熟悉裴恩才的人都知道,重新成为武汉队主帅之后,他不大愿意提及担任女足国家队主教练的那一段短暂经历。16日,当初裴恩才一手提拔上来的女足队员袁帆被劝退出女足国家队,关于她和国家队的口水仍在继续。作为袁帆的恩师,裴恩才提到这场风波时的言语流露着担忧以及不解。

  昨天,记者开口试探地问道:“最近女足那边出了件事……”正在监督武汉队员训练的裴恩才很自然地接着说:“你是说袁帆那件事吧?我知道,在房间里看新闻知道的。那个孩子外号叫做‘小土狼’。”

  裴恩才介绍,袁帆第一次进国家队就是他观看女足联赛“海选”的,“这个孩子有实力,和我当初把马晓旭第一次选进国家队一样,不是我个人慧眼识珠怎么怎么样,而是这两个孩子是任何教练都会看中的好苗子。”

  记者见裴恩才不像以前那样对女足的有关新闻闭口不谈,就请他就袁帆被劝退出女足国家队一事谈谈看法,裴恩才说:“我现在离开女足那么长时间了,球队的领导还有队员变化都挺大的,我这个局外人不清楚,也不好评价,但作为袁帆的长辈,我希望小袁不要再闹小孩子脾气,把自己的球练好不会错。”

  国安证实陆博飞加盟?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日前,就在汉军与陆博飞的谈判接近尾声的时候,北京媒体突然爆出陆博飞将加盟北京国安的消息,随后武汉队表示与陆博飞的谈判仍在进行中,而陆博飞本人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想到武汉队踢球。可是昨日又有消息传出: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证实,陆博飞已经加盟国安,但此说法遭到深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的否认。

  YOYO体测结束,北京国安昨日从海南飞赴昆明继续春训备战。有消息称,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昨天向媒体表示,国安已经确定三个内援,其中陆博飞已经加盟国安。而知情人士表示,上赛季为深足效力的陆博飞加盟国安而不是武汉队,是因为价格原因。

  昨日晚上,记者联系上了深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李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现在陆博飞加盟哪个俱乐部都没有确定,我昨天还跟你们武汉俱乐部的徐总在谈陆博飞转会事宜,怎么可能一下就加盟北京队了呢?”不过李虹承认跟北京国安俱乐部有接触,但是目前深圳俱乐部尚没有就陆博飞转会一事跟任何俱乐部达成一致。

  虽然深足昨晚表示还没确定,但据消息人士透露,陆博飞基本敲定合同,他将在今天抵达昆明与国安会合。

  天气阴冷 队员火暴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可现在金鑫基地的天气一直都阴冷潮湿,可这里的人怎么都那样大的火气?金鑫基地不是足球训练基地了,而是

拳击训练基地!

  昨天上午,武汉队前任队长李昊所在的南昌八一和上海

申花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两度发生球员动手的场面,火爆场面险些由单挑变成了群殴。

  直到下午训练时,金鑫基地内还可以听到其他队伍教练员之间的小声谈话:“上午南昌和上海比赛的时候打架了……”而沈阳金德和河南建业也在昨天下午比赛快结束时发生了不愉快。

  大部分球队还要在金鑫基地这种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继续待下去,快活惯了的球员们在被关了一个月后,不知道会不会来一场更大的打架?

  这绝非我小女子幸灾乐祸或者煽风点火,老裴在看完上海申花和南昌八一打架后就直接说:“他们的这股火气是无名之火,关久了心里憋着慌,像我们队这样出去散散心就会好点了。”

  本报特派记者 张倩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