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热身赛险胜中甲球队 图拔不满无奈称是现实反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7:59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但是缺兵少将,实力因此大幅下滑的泰山队在海南嘉得基地的首场热身赛却只找到了来自中甲的南京有有队。结果凭借日夫科维奇的梅开二度和小将万程的锦上添花,他们最终以3∶2险胜。主帅图巴对这个结果显然无法满意。

  YOYO体测,队内现有球员半数未过,泰山队的脚步却并未在这一环节作过多停留。如主帅图巴所说,“我们此番集训的目标是整个赛季,而不仅仅是体测”。但是一个现实的问题却不容忽视,队内少了10名球员,双冠王的整体实力自然大幅缩水,在接下来的热身赛阶段,他们难免要遭遇其他中超兄弟队的歧视。

  18日,

泰山队把热身赛的第一枪瞄准了在同一基地集训的中甲球队——南京有有。下午3:30,比赛准时开打。上半场,上赛季联赛助攻王日夫科维奇独进两球,昨天才确定留队的小将万程打进制胜一球,也算是证实
鲁能
留下他的正确性,后被对方追回一球。下半场,南京有有再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3。

  这个成绩让看惯了大场面的主帅图巴很不满意。不过他很清楚球队的现状,这个比分也是现实的反映。“无论如何我们取得了今年第一场热身赛的胜利,我不会在乎比分,因为你们都看到了,我们的人太少了,现在打比赛只是为了先让队员找找感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