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迎来了首位试训外援 图拔表示需要严格考察再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3:08  济南时报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 张清晨)泰山队今年首位试训外援今天抵达了鲁能泰山的海南训练基地。

  据了解,这名试训外援名叫马贝萨·尼古拉,今年30岁,此前效力过希腊雅典AEK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他曾经在马特乌斯手下踢过球,另外还入选过前塞黑国家队,打过5场国家队比赛。尼古拉说自己并未来过中国,但他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一位队友曾经来中国试训过,听说过一些中国的事情。

  对于尼古拉的踢球经历,其经纪人介绍说,尼古拉曾代表前塞黑国家队踢过3场欧洲杯赛,还有2场友谊赛。此外,还代表雅典AEK队出战过欧冠联赛。不过作为一名后卫队员,尼古拉的身体似乎单薄了一些,一向喜欢高大勇猛型后卫的图巴对他是否感冒还是个未知数。

  今天下午,

泰山队与南京有有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由于刚刚抵达中国,主教练图巴并没有安排他出场。“我们对尼古拉并不是十分熟悉,对于他的特点还要继续考察。”
鲁能
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尼古拉是通过经纪人介绍过来的。从资料上来看,他应该是一名比较有实力的球员。今后几天,尼古拉会尽快地调整自己,参加球队的训练。由于该名外援是初来乍到,所以还不方便作出具体评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