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热身六球大胜申花预备队 老总惊喜表现盛赞众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下午的一场教学赛中,河南建业队打出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结果:以6:0击败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上海申花。

  申花派出预备队

  昨天上午上海申花先同南昌八一队进行了一场比赛,那场比赛中申花的绝大多数主力队员都登场亮相,所以在下午的比赛中,杜威、李玮峰、肖战波等大牌儿队员都作壁上观,只是派出了预备队的队员来迎战河南建业。主教练吴金贵似乎对这场比赛并不重视,比赛中他和助手毛毅军一直站在临近的场地边观看建业预备队同沈阳金德之间的交锋。

  建业小将发威

  本场比赛门文峰依然坚持大轮换的方法,共派出了20名队员出场,除了队长陆峰和守门员申彦华打满了90分钟,其余18人都是各打半场,相比6:0的大比分,更令人满意的是几位小将的表现,于乐、郭辉、张鹏楠、张璐等不到20岁的年轻队员都有上佳表现,前两人还都取得了进球。

  比赛一开始,建业队的压迫式打法就让对手全面处于被动,仅仅3分钟,于乐在门前接应队友的传中球,迫使对方守门员和后卫之间出现配合失误,建业队以1:0领先,随后的比赛中,建业队频频制造杀机,可惜运气欠佳,多次错失良机。直到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才由于乐门前补射将比分扩大成2:0。

  下半场更换了大批队员的建业队又是先声夺人,比赛开始不到3分钟,李昭楠的远射和陆峰的吊射就将比分改写成了4:0,大比分落后也让

申花的年轻队员们没有了心气儿,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而越打越有顺的建业队则又由郭辉连进两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6:0。

  在另外一场教学赛中,有张淼和车向前助阵的建业预备队,以0:0战平了沈阳金德。

  张宇表扬球队

  球队的良好表现也让在场边观战的俱乐部董事长张宇非常开心。“不错”,“很好”,这些赞美之词不时才从这位作家老总口中蹦出。

  和门文峰一样,张宇对结果并不是很重视。看比赛的过程中,他甚至不断提醒记者:“这只是申花的预备队,人家并没有派主力。”真正让他满意的是球队的进步:“你看我们现在的比赛节奏多快,进攻的配合很流畅,在旁边看着就觉得舒服。几个小队员也成长的很快,张鹏楠、于乐这几个表现都很好,而且在场上也越来越有信心了。比起来去年中甲联赛时,球队又有了明显进步,这说明教练组最近的工作是非常有成效的,应该好好表扬。” (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