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热身约战南昌上演全武行 双方球员失控频出黑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1:4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海口1月18日电)

  在南昌八一队队员的连连挑衅下,申花队的个别年轻队员未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双方发生了冲突。今天上海申花与南昌八一的教学赛现场,俨然成了一个战场,比赛因双方打群架而提前结束。踹脚、用球踢人、飞腿等惊险动作,都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

  成功地结束YOYO体测后,申花进入到打教学赛阶段。今天上午,申花一队对阵南昌八一;下午,申花二队跟河南建业交战。由于李晓是南昌八一队主教练,因此申花跟该队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几乎每年联赛前,双方总会打打教学赛。

  然而,今天的比赛,完全打破了此前的和谐,赛场火药味十足。南昌八一队将这场跟

申花的比赛,作为了考场,想通过跟中超强队难得的交手机会,考察正在队中试训的队员。正是因为这层关系,南昌八一队队员踢得十分卖力,一心想要有出彩表现。这种强烈的表现欲,使得南昌八一队队员们的动作过大,而随着比赛的进行,这种“表现欲”演变成了火药味十足的拼抢动作,双方第一次比较激烈的冲突发生在下半场第65分钟,杨纯刚被南昌八一队张县的一个动作给彻底激怒了。张县对已经倒地的杨纯刚下黑脚,杨纯刚起来后,马上还以颜色,将球对准对方踢过去。不过,被誉为申花队“最老实队员”的杨纯刚,脚下并没发力,因此张县尽管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被球砸了一下,但并无大碍。这次冲突后,担任本场比赛主裁的申花教练朱炯将两人双双罚下场。

  两人的罚下,并没有熄灭冲突的“火种”。此后双方的一次冲突使得比赛根本无法再进行下去。大约过了5分钟,替补上场的毛剑卿跟对方后卫胡俊发生激烈争夺,胡俊在身后使小动作,踢了毛剑卿的跟腱处,毛剑卿顿时火冒三丈,一个飞腿向对方踢过去。胡俊躲闪及时,并没被毛剑卿踢到。顿时,双方的其他队员围拢过去,而坐在替补席上的队员,也冲向场内。他们或“帮忙”,或劝架。围在事发地的二十来人,加上冲进场内的三四十人,现场乱成一团。

  好在双方教练反应及时,第一时间冲入球场,将自己的队员拉开,才防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而由于这次冲突,这场比赛也就无法再打下去,只能不欢而散。凭借谢晖的进球,申花1:0小胜对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