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挂牌球员不愁饭碗 两将到五牛试训王鹏有望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实德挂牌球员身价不低,但这并不妨碍这些队员的转会进展,近日刘成和张鹏已经到成都五牛去试训。

  目前,刘成和张鹏已经到成都五牛报到了,18日他们在成都五牛队中接受试训,如果顺利的话,两人有望捆绑销售到中甲成都五牛队。成都五牛在前天从欧洲返回成都,17日晚上,张鹏和刘成就离开实德蒲江训练基地,到成都五牛队报到,昨天他们两个正式开始在成都五牛的试训。由于成都五牛一直在欧洲集训,有关刘成转会去五牛的事情一直没有进展,在他们返回成都后,这件事情马上进入实质性阶段,而且张鹏也和刘成一起去试训。据了解,实德俱乐部有意将两人捆绑销售,这样成都五牛在价格谈判上可能会顺利很多。

  另一名挂牌球员王鹏已经准备在2月下旬前往韩国参加实德赛季前的热身赛,目前种种迹象表明,王鹏这个赛季留在实德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目前实德训练场上只有王鹏和于子千两个挂牌球员在跟随邦弗雷雷训练,实德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于子千将留在队中。而标价450万的王鹏也可能在这个赛季中代表实德征战中超联赛,大连实德俱乐部现在已经给王鹏办理了去韩国参加热身赛的签证,从目前情况看,王鹏还没有具体的转会下家,而实德目前锋线实力还要加强,留下王鹏也是实德队现实需要。

  王鹏能否留下,主要取决于两个条件,第一就是邦弗雷雷是否认可他,另一个因素就是外援是否能够完全充实实德锋线力量。据了解,两个尼日利亚外援都是前卫出身,如果这样的话,王鹏留下来的可能性会很大。大连实德将在2月下旬去韩国打热身赛,他们将在一周的时间里分别和蔚山现代、全南天龙队交手,蔚山现代和全南天龙都是韩国实力较强的球队,可以说实德这个赛季前的热身赛质量不会很低。如果王鹏到时候能够跟随实德在春节后前往韩国的话,那他这个赛季很可能就会留在实德队中。

  尽管邹鹏和王寿挺依然在武汉和河南两支中超球队中试训,至今价格问题还没有谈妥,但是实德俱乐部并没有感到有压力,或许没到最后,谈判的俱乐部都不会亮出自己底牌。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实德七名挂牌球员都已经基本有了去向。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